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2:16:39|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不知道在煩什麼 悶什麼




表演 生病 功課 練習 考試.....




太多因素讓我無所適從~




學校 家裡 朋友 同學.....



都沒有人了解我ㄉ苦心~




我是如此ㄉ努力~




太痛苦了~ 心很悶 很痛~> <




我像一支在汪洋大海上兀然瓢泊ㄉ舴艋~



那般ㄉ無助~那般ㄉ孤苦伶仃~



期盼找到屬於我ㄉ避風港~



讓我可以休憩ㄉ桃花源~


心 中 ㄉ石頭



太沉重 太巨大



我快被壓的 無法呼吸.........




平時ㄉ笑容 是裝飾物ㄇ???



還是發自內心ㄉ笑聲....



我真ㄉ快樂ㄇ???


我猶豫不決?? 我迷惘 ?? 我害怕??


我怕什麼 ?? 迷惘什麼??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 怎能期盼有人懂我呢??



真想有一個地方可以給我大喊幾聲??




或是一個人幫我找到避風港??



還是一個肩膀借我放聲大哭幾聲??



如何飛往湛藍ㄉ天際??? Q__Q



[以上是一隻金絲雀ㄉ內心OS]

台長: ~* 水臻*~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臻心情全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 ^ O ^
此分類上一篇:好口愛喔~

小佑
嗯 撐過去這段時間 大家都會慢慢聊解的QQ
2008-03-26 20:4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