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8:29:06|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三 話……………
數日後 --------
現在是入暮時分,晚餐過後,倏然…….
鈴….鈴….鈴….
我迅速的朝向聲音的來源跑去,拿起我心愛的小黑(小黑是我的手機),看到螢幕顯示他的號碼,我爭扎了一下,要不要按下通話鍵,在小黑響最後一聲前,按下通話鍵…..
「喂!」我怯怯的道。
「你有空嗎?」你的語氣聽起來很期待。
「嗯…..明天有,有什麼是嗎?」
「那明天可以一起去玩嗎?就我們兩個人,可以嗎?」我覺得你說這句話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微愣了一下說「可以呀!」
我心想這或許是個好機會,可以藉由這次的出遊,讓我和你更了解彼此一些。
「太好了,那明天上午10點在永寧捷運站入口處集合,再坐捷運到淡水。」我猜想你現在的表情一定就像小孩要到糖般的開心吧!!
「嗯!沒問題!!那還有事嗎?」
「嗯…沒事了,那明天不見不散唷!」
「好,掰」
「嗯!掰,你不先掛嗎?」
「不你先掛,我在掛。」
「喔!那掰掰!」
我就掛了電話了,嘟嚷的一聲「真霸道,沙豬,大男人主義,不過這感覺還不賴!」
我習慣再要出門的前一天都把一切準備妥當,包刮衣服搭配的包包都弄好,在看我最看的日劇和韓劇,就上床睡覺了…….
* * *
翌日--------
我準時到達永寧捷運站入口處,我四處望了一望,當我看到你的時候你已經朝我走過來了,你的身上穿著一雙帆布鞋,搭一件深藍牛仔褲,和PRAD的白色休閒襯衫,襯衫上面有著一排釦子但有上面三顆和下面兩顆看似刻意不扣,右手插在口袋,頭髮看起來像四只用髮臘隨意抓了幾下,此時的你,看起來是如此的英姿颯颯,如此的放蕩不羈,這麼隨性的衣著,卻能把你偉岸的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你身上的特質給徹底的展現出來,這根本就是天生的衣架子嘛!連經過你身旁的路人都忍不住再多看你一眼。
你走到我面前,帥氣的撥一下瀏海,對我說「嗨!」
「你穿的那麼引人注目,想捉住誰的目光呀!」我調侃的道。
「那你呢??」
「什麼,你說什麼?」我裝傻的道。
「那我有捉住你的目光嗎?」你促狹的道。
「啊~10點半了,不早了我們快出發吧!快~捷運的門閘要關了。」我倉皇的道,並急忙的拉著他向門閘衝去。
「妳原來是用行動來告訴我你的回答呀!好高興喔!」你用受寵若驚的語氣道。
我全然不知道自己還牽著他的手,我是一臉茫然的道「你在說什麼,我什麼時候給你回答了?」
你把手舉起來道「妳看,這不是妳的回答嗎?」
我看到我和他的手緊緊的牽在一起,突然一股熱血,衝上臉龐,急忙的放開我和他緊握的手道「不是啦!這…是因為…剛剛…我看到門閘要關上了,才…會情急之下,才會牽住你的手,往車廂裡面跑的,所以…」我解釋的道。
你輕笑的道「我知道,我剛剛是鬧你的,想不到你這麼急忙的解釋,這是會傷到我幼小的心靈的。」
我大力的拍他的肩頭,嬌斥道「少來了!」
「痛痛…」你摸著肩頭道。
「痛死你最好,誰叫你剛剛要這樣鬧我,哈哈!」我插著腰道。
你突然點我的鼻頭道「好了,氣消了吧!妳別再生氣了,都是我的錯。」
「對,本來就是你的錯。」
「盡然如此,那就由我來跟你報告今天遊玩的行程吧!!」
在到達遊玩的地方的期間,你就如專業導遊般,細說今天的行程,我想今天一定可以過的很快樂的。

台長: ~* 水臻*~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臻小小說^____^~ |
此分類上一篇:暖流.......

展晴
讓我借問一下吼!!
請問:這是妳寫的小說對不對?
如果是的話~我會說
寫的不錯唷!!有潛力啦!繼續甘巴爹喔~~
2008-07-29 18:5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