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23:15:5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認為’偷’這行為會帶來快感,因為從策劃,部署,行動都培養了很多’癮’來,這些癮子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東西.當行動結束,我們得到了成果,很會滿足地自吹自擂,相反,失手了又或是成果不美滿,我們會飲恨,甚至會懷疑自己當初何以作出如此愚蠢的行為.

偷,就是未得別人的同意而竊取當事人的資產,在經濟學上資產不只是指物產,就連名譽,信任,私人資料通通有價值的東西都稱為money worth, 偷,可以是實物,即是高買; 可以是情感,即是偷情, 可以是資料,即是盜取機密, 還有可多東西可以偷,偷渡,偷懶,偷閒,偷襲,偷聽....等等

對於一個男人,我以為自己很了解他,以為可以不問他的過去,只求與他共付將來,原來他的過去是多麼的複雜,就算他現在改變了,不再問往事,我也依稀地記得他的過去,但這非致命傷, 傷心在當他碰到了過去的人或事,勾起了他的回憶,他依然嚮往那些感覺,他在現實中想到過去而再讚美舊人舊事,這事可能在於他只是曇花一現,可是這種傷害令我頓覺不了解他.

我們可以忘記過去,一起再愛嗎?

不能,因為我也有著一段忘不了的情,縱使改寫命運,他就是他,亦沒有人能代替,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他和他之間的共通點就是同樣愛著我, 我能在a君處找到獨特,當然也能在b君處找到他本身的獨特,這獨特b可能比a好吧.......

但愈在找,愈發現找到的人已沒有什麼獨特之處,相比之下還是覺得他最好.在沒法選擇之下,只好一直拖著,到了適婚就結婚去,以為大家都能百頭皆老,可是原來大家都放不下他.

因為被傷得深,所以一直要去令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要活得比傷你心的人知道沒有了他仍是快樂無憂的, 你,我,我的他,他的她,他的她的他, 應該也有這股不憤的傲氣去咬緊牙關過活.

’這麼近那麼遠’是你對她的感覺,張小嫻曾說最傷心之事莫大於站在你面前你也不知道我愛你, 說得對嗎?

每次偷情過後,都終於內咎,因大家也動了真感情.

所以我要努力的去改變我的生活,改變以後的人生.

偷,我是不願,讓我名正言順的好好享受這份愛吧.

台長: 小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