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8:16:0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努力的路上

我要跟妳一起這樣才不會孤單

我想要跟妳互相的勉勵

我想要跟妳互相的加油

沒有錯就是什麼都要跟妳一起

妳願意嗎?親愛的宋太太

相信我們一定可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一天比一天比以前更開心,

只要相信就會有

想要跟妳一起生活,這樣我才不會有太多委屈

想要過的生活就是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妳在

想要跟妳很多,但現在只能想不能怎樣

但是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是住在一起的

生活裡每分每秒都不會離你很遠

而是這樣近近的相處,想要幹麻就幹嘛

快樂誰都不想要是短暫的

而是天天開心的

沒有吵架,只有開心的聊天開心的笑

我不會再讓妳受傷

因為妳讓我懂的好多,我也捨不得妳受傷

真的把心放下去了!信任可以慢慢找

我可以陪著妳一起找回來

答應妳的事情我會去做到

那妳答應我的事情也要去做到可以嗎?

我們要互相這樣才會有更長久的未來

這樣吵架也會少一點

但是有時候還是要有適當的溝通

不然都不會知道彼此在想什麼好嗎?

我們之間 不會在發生任何問題

我跟妳打勾勾

 

因為很愛妳

不想失去妳

因為很愛妳

所以不想在傷害妳

因為很愛妳

所以我什麼都要跟妳緊緊的一起

因為很愛妳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妳

因為很愛妳

所以我會更愛更愛妳

總而言之

生命裡少不少妳,妳是我的唯一是最偉大的動力

就是妳親愛的妳

台長: Bon ♥ Li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宋太太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