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1:32:08| 人氣5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籤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收MSN的新信件
去看看有沒有正咩寄信給我 (想也知道不可能Orz
結果收到我們班瞇瞇眼寄來的一封信
主旨是抽兵種日誌‏
於是我就打開來看...

以下是他的內容

某一天,早上突然爬不起來,睡到了9:30,這種情況對我來說十分少見,是某種預兆嗎?
因為10:00抽籤,所以早餐沒吃完就去市公所,到了後覺得肚子有點餓‧‧‧
坐在4F視聽室的椅上,看到第一梯次的籤王只有4員,心想我是第36個抽籤‧‧‧
開始抽籤後,第二個上去抽的,就中籤王,心中暗爽!直到20幾號,已經有三個籤王了‧‧‧
看來我是安全了‧‧?事實是到我抽籤的時候,還有一個‧‧‧
我毫不猶豫、充滿勇氣、果敢決斷的直接拿起籤筒中的某支籤‧‧‧
交給旁邊的服務人員,她看了籤上的文字說道:
 
 
 
 
 
 
 
 
 
 
 
 
 
 
 
 
 
 
 
 
 
 
 
 
 
 
 

吳忠瑋 海軍陸戰隊 吳忠瑋 海軍陸戰隊 吳忠瑋 海軍陸戰隊


=======================================================================


我笑翻了XDD
看來我也有海陸的同好了
目前累計...
四化四甲...出現了2個海軍陸戰隊= =
全班35人30的男生  2人中標 
科科     

台長: Poch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reast(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第一張
此分類上一篇:抽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