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0:58:2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沒來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pchome半年內沒登錄就要被刪掉的信
還是來看一看了

這幾天還是有時差
所以今天還是早起
閒來無事.從頭看了一遍以前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很感慨
曾經的努力 都沒了
但是我也不能怎樣
就是這樣吧

所以上來後還是忍不住把以前在這上面一些的照片刪掉
不是為了要忘掉甚麼
只是不想讓人有跡可尋吧

每一篇的文章.當初都有它的一段故事
有的不願想起
有的確仍然甜在心頭.
心酸嗎. 不. 不心酸
現在有的也只剩回憶
我的記憶力不好
所以我喜歡用照片紀錄點滴.用照片來回憶.
不然我是很容易會"忘記"的一個人

我做了個惡夢
我想
那就是我現在對那個人的想法
可能用失望可以代表我想說的一切吧

反正還是傻子一個
說說想想笑笑就好
甚麼都一樣吧

台長: 星球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