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6 07:50: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放逐的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纏繞在我手中的線阿
越纏繞.糾纏越緊
手中的線將肉壓出了痕跡
還是不放手
不是我不放手
而是風越來越強大
風箏越吹越遠
風拉扯著我與風箏
將我們的差距狠狠的加大
我仰望著遙遠的它
風聲颯颯
風吹的它兩翼都鼓鼓的
我站在一片高原
一個看的到天邊與海際的高原
身邊花絮草木群舞
風吹打著我的裙子
我迷失在那裡
一切混亂 在我身旁亂飛
天是彩色的
海是紅的地是藍的
風箏猶如我生命中的精靈
高踞在天空中任性的飛揚
可我只能緊緊的抓住線的這一方
看著你自在飛揚
就算是站在線的這一方
我也微笑舒暢
仰望你自由的飛翔



台長: 星球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