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0:38:39|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回過頭~發現真正失去的是"自己"

你說~了解了分手的真正原因

我說~真正的原因是我們從未真正面對問題

算了都過去了~現在研究這些都是多餘

單方面的改變與退讓~一個巴掌拍不響

互相~互動~都是要兩個人都要有所改變

問題才真的會解決~但~~~似乎無法在我們身上執行

回歸簡單的原點吧!!

就算是朋友~也沒有理由接受你對我好

放不放的下都是其次了~時間~會幫助我把你忘了~放下

習慣一個人~~所謂的"愛"~都是笑話

不再相信~不願再相信~

不能接受的距離~終究會習慣的!!






台長: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