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0:08:3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部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不知道是自己心冷了還是怎麼了
一部好好的電影我看到快睡著了...

不知何時剪斷心中所有的雜緒
不再為誰感動不再為誰牽掛
即使是塵封在我心中已久的他
依舊沒有跟這部電影連結上

初戀...真的那麼令人感懷嗎?
我真的少了感動的神經
他在我心中絕對是有那個地位
只是在生活中,我看得很清楚
已經不能回頭,也不會想回頭了
在我生命中,他扮演一個只能讓我回憶卻沒有衝動的人

初戀,只是一個傳說
因為看不透放不下,所以把自己扣在過去的微微脈絡裡
早在很久之前,我的心似乎就看透這一點
所以每場愛情才會讓自己都能如此傷透了心
即使不是初戀,依舊付出所有的感情
所以我遇到兩個最愛我的男人,卻都不在我身邊
所以每場感情都不會隨著時間遺忘,只是壓抑~

或許也是我多情
所以愛的如此深傷得如此重
珍惜每一段相處的愛情,此時此刻會是我生命的重心
初戀,只是一個傳說
壓在我心不再翻起的扉頁
那是一個聖地,一個寶盒
或許到某個年齡是我的珍藏
但是,把握我的當下美麗,總是我追悔過去來的有意義
因此,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隨著風飄搖著
只是一支線這樣牽著扯著

想念時拿來瞧瞧
遺忘時讓他隨著風吹吧
因為我永遠都知道,回不去的美好...只能擁抱回憶

讓過去的他決定我現在付出的程度...太不公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