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09:08: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唸書之後心情開始平靜很多
面對之前的模糊感情也都有的決定

或許唸書真的可以幫助自己沈澱吧
選擇放棄作家的筆而跳進另一個陌生吃力的世界
每一個人都在鼓勵我往前

此時的我或許如同初生之犢,前面有多少困難我無從得知
或許知識真的是力量,也或許是因為我無知無懼
所以可以對未來有所期待

面對朋友對愛情的徬徨
已經逐漸可以冷若旁觀地解析
或許我實務了很多,因為我開始知道我要的夢想
也知道自己錯失太多迷惘的過去
所以更清楚未來我要走的方向
這股動力是好事嗎
我相信是,至少對我而言
靠著不願屈服低頭的動力,可以推進我往前

未來,是樂觀嗎?
我不知道但我在努力
或許你不知道在我心中有多少決定
是因為你或因為他
但是面對逐漸可以沈澱的感覺,
不管今生等待我的人是不是你
我都會在此時此刻好好為自己而充實努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