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0:08: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禿筆為難騷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學..少跟筋的東西
至少對我而言,懶得寫些別人看不懂的言語
不然到時候自己也忘記當時的心情
不過, 進入了文學系後,到漸漸少了那種應該有的氣質
或許那不是我的最愛吧

當初猶豫時
衝的不過是嚥不下一口氣
造就了我後四年的徘徊
三年了,一場飄邈的遊戲,總在無意識間,期望遺忘

你要我遺忘,才不會痛苦..這我知道
你的她要我遺忘,你們才能繼續..這我清楚
我或許更想遺忘,我才能活出自己,遺忘過去對我們是最好的結局

文學,因為你斷了線斷了情
悠悠情感再也浮不出我的腦海
禿筆為難騷客,枯如蒼漠..我選擇沉默
或許這才發現,每一筆不過是輕狂的風花雪月
六萬字的作品,不過是該付諸祝融的過去
空虛的我,寫的不過是強說愁
唱不盡悲曲絕響嗎?
李後主詞間悲哀盡鳴
而我不過是小小凡間女子,哭訴幼稚的眼淚

所以我該長大吧~~
文學,我離開了你..因為我攀附不上你
我或許選擇了隨波逐流
因為我只是個活生生的小女子
不是李後主你的周皇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