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6:01:21|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破碎的妳 還有一個星期


有多久沒夢見妳
我也想不起來了

這陣子 總是會夢見
好久以前 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真實的 讓我忘了 妳已經走了兩年了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每個禮拜 寫一封信給妳
做了耶誕卡片跟生日卡片給妳
只是沒有地址 找不到地方投遞

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也變了
我學會了掩飾 學會了偽裝
學會了不再去想妳

很想問妳 今天早上那輕柔的聲音
是不是妳
我以為那只是個夢 但是我卻很自然的回應了妳
因為以前 妳總是那樣的叫我起床...

我已經很久不去翻妳的相簿了
但是 妳的臉始終清楚 散不去
可笑的是
這一年來 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過客
我卻連一張臉孔 也想不起來

我想
我開始想通一些事情
關於妳的離去 我已經釋懷
也不再封閉自己 將自己關在回憶的屋子裡
始終打不開那扇門

我想
我只是 被寂寞沖昏頭 被慾望勾了魂
才會不斷的欺騙自己

一個人的生活在 沒有妳的城市裡
有的時候 也會覺得孤單
但想起妳的甜甜微笑
我想 感謝老天選擇了我 承受一切的一切

那天 海風帶來了妳的眼淚 落在我的臉上
留下 無限的惆悵

後來 我才知道
我失去的不僅僅是妳......

距離破碎的妳 還有一個星期

妳好嗎?

沒什麼

只是很想妳而已

只是還愛著妳而已



台長: 黃小波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J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摸魚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