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18:11:49|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出書也可以很簡單( ̄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個月

因為任職於遊戲業界某龍頭公司損友的介紹

我開始接觸這款國人自製遊戲

ㄧ開始其實只是打發時間

後來不知不覺開始跑到巴哈討論區去發表心得,幫助新手╰( ̄▽ ̄)╯

寫著寫著

沒想到突然在巴哈討論區多了一票支持者...hehe <( ̄ c ̄)y▂ξ

其實這也沒什麼

想當年在奇X交友 好歹我也是小有知名度低...這點粉絲算蝦咪........

Nini:............(遞出鏡子)

小波:............(恩 好歹我帥過也不錯╮( ̄﹏ ̄)╭)


ok 回到正題,

於是就在ㄧ個索然無味

當我邊收信件邊看CSI邊用腳逗弄睡的跟豬ㄧ樣的fifi的一個平凡夜晚

我收到了ㄧ封令我震驚的信件!!!

=======花了1分鐘閱讀信件後========

小波:啊)))))))))))))))))))))))

Nini:你中猴喔!!
(說時遲那時快 妮妮喔字未斷 ㄧ團衛生紙已經後發先至 擊中我的鼻樑!!)

小波:哇出運啊~~~~~~~有人跟我邀稿 當特約作家啦<(@ ̄︶ ̄@)>

Nini:................(繼續目不轉睛看著電視)


原來 我的文章因為頗有深度 加上分析準確

結果獲得編輯青睞....hehehe

當然二話不說 就回信答應了邀約


這之後的一個月 當然就是有點累嚕

每天都必須要上遊戲去拍照做資料
(這裡謝謝ㄧ起幫我入鏡的朋友們XD)

還要熬夜整理資料寫稿=O=

事後其實我也沒拿稿費..........

恩? 您以為我人好 完全是出自分享?

錯嚕 我只是忘了把身份證跟戶頭影本傳真給出版社

來不及領稿費 汗( ̄口 ̄)!!


anyway,

後來我終於收到了出版社寄來的書

看到裡頭滿滿 我寫的分析跟教學.......

那個爽字 好像已經寫在我的臉上哩XD


哼 沒機會出創作書沒關係

老子還不是玩個遊戲就出書哩=)3=

出書很難嘛ˋ(′~‵”)ˊ

(繼續沉浸在自我滿足低幻想世界裡......唷呵呵呵呵呵)


p.s:晚點補上書本照XD

台長: 黃小波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玩動漫 |
此分類上一篇:好game分享...

加菲
要出書了喔.恭喜
2006-12-13 14:1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