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1:46:49|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摸魚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也可能是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這兩天 開始有點煩燥
還一直在會議中凸鎚...

明明就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美國分公司討論
卻在越洋電話裡當著老闆跟副總的面說:

沒有問題!!...=.=

還要老闆自己跳出來說: 問題可大了好不好-_-

真搞不懂自己
花了好幾天做出來的分析報告
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嗎-.-?
居然自己恍神到錯過了表現的機會........ˋ(′~‵”)ˊ

還有 自閉好久了
好長一段時間 沒跟朋友聚聚 聯絡了
msn多久沒開 我也記不清了
那一票 週末出去狂歡的酒肉朋友們
也不知流落何方了...

好想再去打羽毛球 但是沒場地沒時間沒有伴

想去喝杯咖啡 但是大家都忙到沒有空

想去逛逛誠品 卻一直抽不出空(其實是我自己懶ㄅ...)

想做的事情好多啊

我還想看電影
我還想買衣服
我還想出國旅行啊:Q

我不想當隻螞蟻...

每天重覆一樣的事情啊...

剛剛台北下了一場大雨
總算沒那麼熱了...希望一整個禮拜都下吧...
不知為啥 我喜歡雨天-_-
雖然當我被開過去的車子 濺起的水花 淋溼時
我也會幹譙的很大力
但是 我就是他媽的 喜歡雨天啦 XD

剛剛跟同事抽菸的時候
看到路上一個OL
白上衣黑短裙
在雨中 走的搖搖晃晃的
突然發現 她的上衣都淋濕了...
(是因為她的內衣是深色的喔...不是我故意看的喔-_-)
看到那幕景象
突然讓我想起高中的時候
大家都會在雨天的時候 猛盯著制服是白上衣的女學生看
(黃色的其實也透的過去的-_-)
(不要懷疑 那年代的高中男生都一樣啦...現在的我就不知了-_-)

想到這一幕
嘴裡吐了一口煙出來
更 我真的老了...( ̄﹁ ̄)

其實很多往事感覺都像是前幾天才發生的
感覺只是一回頭 一切都不同了...
不知道自己再說些什麼東西...
其實我只是摸魚無聊 發發牢騷 順便練習打字的
就醬~

台長: 黃小波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瑣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7
此分類上一篇:中年男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