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09:37: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車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是撞車 我偏偏是撞”島”

今天騎快到江子翠的時候

我從內線道超一台機車

要超過去的時候才發現 離安全島太近了

這時心裡的OS是: ”挫賽 準備要飛了!”

沒有錯 碰的一聲 下一秒我人就往前飛了

車子往右邊甩尾 還好幸運的是

後面的車全部目睹我撞”島”

所以全部停下來 沒把我輾過去......

由於是屁股著地 所以大致上人沒事

但是屁股超痛的 身上只有右膝蓋擦傷

正當我重新檢查車子的時後

更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主支架居然跟腳動發車架糾纏在一起

導致我無法發車......

聽說我人在江子翠 早上6點多 機車行哪有開阿

於是開始了生平第二次的推車之旅......

從江子翠一路推到中和高中...

再從中和一路推到清水國中...

還從清中一路推到我家...

我整整推了2個小時多的車

到現在才坐在電腦前寫文章

一隻膝蓋受傷的跛腳 加屁股像是生骨刺一樣痛的我

一路上汗流浹背推車 其中的辛苦真是不可言語阿

推到一半的時候才發現 連我的眼鏡也摔裂了 缺了一角

聽說明天要考試ㄟ 人還坐在家裡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台長: 凍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卸不掉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