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4:50:34|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這天可忙的翻天覆地

特地起了個大早 先把禮物做好

因為前一天晚上開始做的過程中

發現材料不夠 而且店家早就關門了

因此才拖到當天做完



對於這次我做的情人節禮物 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想做樣子不一樣

但是腦海中的樣子 實在做不出來

所以我才改用別的方式來呈現

樣子差了一點 不過還是可以代表我的心意啦



做完禮物後 接著煮南瓜燉飯

幸虧老媽在家幫忙打手

不然跟小懶豬的約會 肯定遲到

憑良心說 我做的還不錯吃

只是奶油味道比較重

我有點吃不慣而已

加上不夠時間擺盤 要不然我的一定比小懶豬的可愛啦



到了交換吃自己做的食物的時候

沒想到小懶豬做的也是南瓜燉飯耶

真是個討厭鬼 每次都跟我做一樣的

默契也太好了吧 哈哈

小懶豬的也不錯吃 只不過味道有點淡

但是小懶豬的擺盤很可愛 做成她的樣子

真的是非常的CUTE喔!



下午小懶豬說要帶我去一個我一定會喜歡的地方

騎車到半路的時候 我就猜到了 哈哈 心有靈犀一點通阿

沒錯 答案就是中正紀念堂!

那是我們認識最初的地方



我們又重新回到這裡 回憶在這裡一起工作過的每個地方

一起上班 一起聊天 經過的時候偷偷的跟妳打鬧

上廁所裝開水的時候還會偷偷的看妳在不在

哈哈 講起來還真害羞阿

只不過中正紀念堂改名了 真是無聊的政客

只會做些無意義的事情 糟蹋了我跟小懶豬的回憶



今年中正紀念堂也有科學展

不過個人認為 很爛

去年我們的科學展比較好

導覽員的態度也差很多

根本不知道導覽員跑到哪去 講解的又說的一踏糊塗

更利害的還叫我們直接看影片就好

到底你們有沒有接受過訓練阿 素質真的很不好

唯一的優點是展示作品與遊客的互動性變高

很多都是要動手觸摸互動的 這點還可以 其他就不怎麼樣了



晚上跑去師大夜市的一家餐廳吃飯

那裡的麵還不錯吃 只可惜小懶豬不能偷吃我的麵

因為我點的有咖哩 哈哈

然後我們在餐廳裡交換禮物

小懶豬這次給我三個禮物耶

第一個是親手縫製的像糖葫蘆上面還有寫英文字

”How Lucky” 好可愛喔 我真的很喜歡喔

還有一個禮物是我跟小懶豬的照片合輯海報兩張

也是小懶豬用photoshop做的 也很好看喔

最後一個當然就是卡片了

也是親手做的 而且卡片上還用不織布縫了一顆愛心喔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可愛 我很喜歡

謝謝小懶豬的用心 呵呵



接著夜晚就跟阿達那對一起跑去北投焚化爐看夜景

那邊焚化爐上有旋轉餐廳 還有摘星樓 也就是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可惜的是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剩下20分鐘就要關閉了

所以時間上不是很充裕 下次一定要早一點去看星星



很難得跟小懶豬一起出來Dating一整天

因為我們很少兩個人一起出來玩吧

大部分都是跟朋友出遊比較多

全天下就我們這對情侶最奇怪吧

所以那天我真的很開心喔

能跟小懶豬一起出遊真的很棒

說好了以後也要一起出遊喔

台長: 凍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心痛.傷痛

HowLuckY
害不害羞阿
快換成別的照片啦
2007-08-24 20:42:40
版主回應
都說是最初的地方了 還硬要我換 =..=
2007-08-25 16:08:12
HowLuckY
廢話
趁機SHOW一下我的南瓜燉~飯阿
2007-09-03 09:1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