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19:36:4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s is my ans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退伍了 一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921的這天 畫下了句點

 

退伍前兩天 是我的生日

生日緊接著退伍

正常來說是最開心不過的時候

但對我而言 今年的生日

是很blue的一年

 

以前這時候 都有妳陪在我身邊

不只是祝福 還有妳的驚喜安排和禮物

那是我和妳在一起 最開心的時候

 

而今卻只剩下我一人

身旁沒有了溫度

跟著心也冰封了起來

 

很灰暗 很難過的一年

加上當兵的考驗

我的世界...... 

 

 

沒有妳......

 

 

開始沉默.......

 

 

 

昨晚聽了媽的對白

感覺很難過很難過

原來這個家的責任

是該輪到我來扛了

事業和愛情 相同重要

但在現在的狀況之下

我必須做出選擇

 

我想我有點了解妳肩膀上的責任了

那也是壓著妳 喘不過氣來的原因之一

在這沉重的壓力之下

妳不想談戀愛的心情

我   似乎有點理解了

 

但是我相信一個人承擔

絕對是比兩個人來的吃力

我願意幫妳分擔

一起度過的一切難關

也需要妳和我一起

攜手渡過我們的未來

 

我不知道妳是否明瞭我的想法

也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可能

我只知道

 

這輩子...

 

妳......

 

是我最愛的女人......

 

是我最喜歡的女人......

 

沒有一點虛假

 

沒有任何懷疑

 

 

所以

 

我會在這裡

 

靜靜的

 

等待妳的答案......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台長: 凍藍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角落 |
此分類上一篇:說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