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9:45:1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殼戀語*章之七 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殼戀語*章之七  單純

 

  我和薇希在她房間裡搬出一套又一套的衣服試穿,彼此評論著,忙了半天,我挑了一白色T-shirt搭一件淺藍色的百摺裙,而薇希則是身穿一件鵝黃色Polo衫搭上短牛仔裙,然後我們便匆匆忙忙的趕到學校大門口。

  岱蓉和彩允小遲到了一會兒,不過這可不減我們的興致,因為人生就是要''PLAY HARD'',不然能有什麼意義呢?沒有年少輕狂過的人怎麼能算活過?

        我和彩允不常去夜市,幸好有岱蓉和薇希,夜市都快變成他們的家囉,所以我們一行人以飛快的速度到達目的地,夜市的人怎麼永遠那麼多呀!有趣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驚歎號在我們之間來回流轉著,我突然想到了,一次在喝飲冰室茶集的綠奶,鋁箔包上寫著的一段:青春不是潮流 不是清浪 青春的尾巴 不是句號 而是笨拙筆直的驚嘆號 就算是跌倒 也要用最高難度的姿勢動作跌倒  ,然後我記得後面是一連串的驚嘆號!

        人生,你等著吧!我們這群死小孩,要把你征服,而且變成大人以後的我們絕不會失去戰鬥力,我們會像流星一樣,短暫卻燦爛的劃過無垠的宇宙,我們不容許遺忘,活過了,就要留下痕跡!

        話說回來,真的好多漂亮的衣服喲!好嚮往自己能夠穿上那樣的衣服,聚集所有人的目光,不過實際上的我才沒那個膽啦!其實也沒有很希望,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並不適合....本小姐絕對是和性感兩個字沾不上邊的!

       「瀞紓呀!那是...予翎姊嗎?旁邊那個該不會是柴王子吧?」「姊姊....怎麼會...?」「采允...我沒希望了啦!死柴良原和予翎姐在一起了了啦!」「岱蓉...我絕對不能容許這種人碰姊姊的!」「...瀞紓!你要去哪?!」「她怎麼啦?」如果那時候我被薇希叫住了,不那麼衝動,單純到幾乎白癡的衝動,我想...那些不必要的傷痛就不會因為而產生了。

台長: ° ︴ 筱薇╭ ★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空之幻翔 〞( |
此分類上一篇:貝殼戀語*章之六 疑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