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4:36:41|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殼戀語*章之四 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章之四 悸動

不知怎麼地,最近的日子平靜的讓人難以適應,我根本沒有想到,這一切,只是一連串事件的序幕而已......

今天有禿老的課,該死的資訊課,為什麼我那手機偏偏要在禿老的課上,不識趣的響起來,害我下個星期都得淹沒在報告中= = , 到底是哪個傢伙啊?!真希望是品硯˙ˇ˙,如果是他,要我寫五萬字報告都無所謂....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心情盪到谷底,是瑀>~<為什麼我的理智總是想要和他劃清界線,但是心中卻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呢?我這個人...真的很矛盾...

我還是決定回電,畢竟這是基本禮貌,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喂?瑀嗎?我是.. 凝風,你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嗎?」「明天下午可以到海邊嗎?」「哪裡的海?」「憑感覺啊!」「我..」嘟!嘟!嘟!居然就這麼的給我掛了,什麼鬼東西啦... 憑感覺,問題是每個人的感覺又不一樣,哪有人這樣的?!!等等,我為什麼要這麼激動,不是很排斥他嗎?可惡!
我就這樣懷著對自己的個性感到萬般無奈的心情入睡,迎接一個美好的明天?!不要啊!

從早上就一直擔心下午的事情,擔心的連薇希揍了我一拳,都沒有反應> < 沒辦法囉,我會去的,因為是禮貌,是禮貌,我不停的提醒自己....
所以通知了姐後,一個人便到了白沙附近,憑感覺的話,是這裡,沒錯,如果不是 ,那我也無可奈何了,其實我很喜歡這裡,很單純的喜歡,或許是因為我是在水中誕生的吧!水讓我有親近的感覺,要是岱蓉聽到我這麼說,不知道會有什麼表情呵,她最討厭水了....「嘿?!」溫熱的觸感加上那獨特的嗓音,是瑀來了,果然我的直覺沒有錯啊!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哈哈,我們心有靈犀啊~」「呵...」瑀自從開始喚我凝風後,就不像初識時那種痞子態,反而是我...= = ,他異常安靜,默默的凝視著無垠的海,臉龐純淨的像是個天真的孩童般,沒有一絲雜質,看著他,我突然有種衝動....

我輕輕的走向海,在水過腳踝的深度時,一頓足,輕輕的舞了起來,踏著柔柔的細砂, 把身體放空,輕的像是根羽毛似的,我微微抬起頭看著瑀,他的眼神有一絲詫異,還有滿滿笑意,我看著他,彷彿是在自言自語似的,說著心語:「瑀?你知道嗎?我喜歡海, 喜歡在海邊輕舞飛揚,這時的我沒有一絲防備,很輕鬆也很自在,而此刻...我想要把這最初的悸動送給你...」瑀的臉上意外地留下一行清淚....是感動嗎?

台長: ° ︴ 筱薇╭ ★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空之幻翔 〞( |
此分類下一篇:貝殼戀語*章之五 猶豫
此分類上一篇:貝殼戀語*章之三 知心

曉曉
要多增文喔^^
其實你寫的很好
可是太慢ㄌ
2008-08-12 17:1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