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2:33:4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人生啊!!!!是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啊...........嘟小姐的人生啊!!!!多半是苦的....粉少歡笑......
唉............我只能說我不是一個樂觀的孩子吧!!!!
雖然有時還是散散的.........
但是........對本人care的人.事.物可是會全心付出的呢?
例如:支持鋒少爺快七年了陪他經過風風雨雨不曾改變.........我們支持和喜歡他的感覺.............
唉....最近常做傻事....例如:一個人傻傻的從大老遠的地方走回家..可是要花快一個小時呢....呆呆的一直看手機好像在期待什麼似的....我討厭這樣的我....
把沐浴乳當洗髮精用了.....今天又差點進男生廁所......真是糟糕....
不過這種日子我決定在今天讓他過去......
我下了一個決定決定忘了吧!!!!!!!!!!
我的直覺讓我知道別在期待了...........我要大聲對自己說"嘟小姐....該醒了哦!在這樣下次可能會變成惡夢...這樣不行哦!我還有自己的人生要走呢"
哈哈哈...................
我要警告眾男生們如果有看到我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在把別人感情當遊戲......這樣有一天會糟報應的......
我也告誡自己不要在輕易為任何人付出感情了........
經過這一次我變的更堅強了....雖然會比上次痛....但沒有恨吧!!!!!!
嘟小姐.....要變的更好.....讓你們都後悔...但也有可能出家去了.....



台長: 嘟嘟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