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7:33:3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這種東西.............要有勇氣的人才看的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嘟小姐是個愛看電影的女孩..........
從電影中可以學到不少道理...........
愛情這種東西.............要有勇氣的人才看的見..........
這句話是我從<十七歲的天空>聽到的...........當時聽到這句話真是說中粉多人的心聲吧!!!!哈哈哈.........至少說中我的吧!!!!!!!!
在感情這方面的事..........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但這句話又讓人很想衝衝看............也許就看的見幸褔了啊!!!!
但在等等吧!!
在該死的情人節!!人該死的多..........情侶更是多到一種噁心的地步...
嘟小姐和喜歡的人一起去看電影.........可是生平第一次.......
我好像選錯日子....
反正心理建設做的不錯.....就算他不呷意我!!!做朋友一定ok....
不過在這麼特別的節日.......一時興起....還是準備一下禮物吧!!!
嘟小姐的朋友滿心期待著....但我抱著平常心....
因為我知道那個人神經粉大條.........加上我本來就有點冷漠啊!!!
因為我一像一般女孩看到喜歡的人就貼過去..........
我會在遠方觀察...靜靜的關心他的一切....
就像喜歡....霆鋒的心情一般....只要他好我就開心了啊!!!
哈哈哈...那天人太多我們到快八點才看電影.....
中間跑去逛逛....這種感覺還不錯.....
看完電影沒說什就把禮物交給他......直接衝上公車....
結束了一天......後來滿心期待的朋友失望了....還想說我們會在一起呢???
想想在沒多久就要分開了...........要回到各自的生活...去啦!!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至少做了一個不錯的夏日的好夢啊!!
看吧!!!我心理建設做的不錯吧!!!!
希望有跟我一樣的人.........一起加油吧!!!
但千萬別像我這麼擔小哦!!



台長: 嘟嘟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