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3:56:4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戀花-玫瑰玫瑰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集的一開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五寶在歌廳唱,三郎伴奏的「玫瑰玫瑰我愛你」。
這幕戲表現出很微妙的感情。一部份是五寶與三郎的那份剛開始的,微微的愛戀;另一份是雲芳與五寶的那份患難之情,包含了雲芳對五寶的那份情愫。
對五寶而言,雲芳給她的,是一份改變一生的恩情,讓她覺得自己的一切是屬於雲芳的;而三郎,是一個剛出現,而且令她動心的男子。
儘管雲芳一再告誡她,「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她還是覺得這世上總有一個好的。

一幕戲,讓我看到了這麼多的感情。

玫瑰玫瑰我愛你
詞:吳村 曲:陳歌辛

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豔麗
長夏開在枝頭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濃
長夏開在荊棘裡 玫瑰玫瑰我愛你

心的誓約 新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心的誓約 新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兒細 玫瑰玫瑰刺兒銳
傷了嫩枝和嬌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心兒堅 玫瑰玫瑰刺兒尖

毀不少並蒂枝連理 玫瑰玫瑰我愛你

台長: 香凝‧蝶舞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