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01:46: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情人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電視上的金飾廣告 情人節又近了.........
人生第19個沒情人的日子又要自己過
<情人節要去哪啊?你有空嗎陪我去買禮物?你要去找個情人啊>
朋友看是好心的問著 其實暗懷鬼胎 <是的 沒情人 很閒 來找我吧>
想想 我活了這麼久真的沒有一個情人來伴我渡過情人節
翻開報章雜誌 斗大的標題<情人套餐 情人節何處去 情人節禮物>
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沒人不知道單身的人佔人類的大多數嗎?
有沒有一本雜誌介紹給單身貴族去的地方 一個可以確實逃離情人的地方
我想這本書應該會大賣500萬本吧

我算是有情人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他是我喜歡的人 這算情人嗎
我愛你 我愛你 你聽到了嗎 我心裏的話你真的聽到了嗎
如果聽到了 我不會在作繭自縛
情人節將不是情人結 我的愛不再是無解.......

台長: 牛油˙飛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