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1:32:2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許多的同志電影 每段都有屬於它的一個故事

四月二日當天 Formula17 像是同志的大盛事 齊聚電影院
戲院中座無虛席的人們完全感受到它所散出的共鳴 心有同感的笑著
臉上透露著初戀時的青澀和淡淡的幸福

我就像是周天財一樣 對於自己的愛情觀念有所堅持
我不喜歡<把愛情當遊戲的人 就算他是不鏽鋼也好>
雖然受過傷 雖然流過淚 雖然在這個同志的不歸路中傷痕累累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我所謂的堅持

愛情對我們這些同志來說真的是奢侈品 得來不易
我們之間的愛情受到外在的輿論也衝擊著傳統的愛情價值觀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 物理愛情觀還適合現在這奔放的年代嗎
愛 其實沒有性別的差異 同性異性都是一樣的
HOME PA過後 更多人會將色情 骯髒 愛滋病與同志畫上等號
大家都已刻版印象對待我們 只要你們褪去有色的眼鏡看看我們
其實我們要的不是"情慾的關係" 只是希望一份真心的愛

在我的愛情中出現過兩個異男 兩個令我愛恨交織的異男
朋友耳提面命的要我放棄跟他的感情 我自知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我卻無法離開 無法忘卻我跟他的回憶
不是我倔彊不是不甘 而是不希望在之後的某天後悔 這就是我的堅持

為什麼喜歡人 如果你找的到原因 代表你不太愛他 所以要找理由來愛他

我19歲我敢大聲說 我是同性戀 這就是我的Formula17充滿青澀 敢愛敢恨

台長: 牛油˙飛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