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01:10:2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白痴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了第一個我曾經愛過的男生 他的名字叫做彥
上了高中 我害怕再去喜歡別人 因為我知道 我跟別人不一樣
我喜歡的是男生 我不敢去喜歡男生 當時的我認為同志是不對的
我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所以我高一時沒有喜歡的對象
一是我對他還是無法忘懷 二是我害怕了

但是我看見了他 他是隔壁班的 長的像混血兒 身高不高
我是負責抬便當的 而蒸飯箱在他們班 所以常在他們班出入
每次總是看到她跟他女朋友摟摟抱抱的 常常坐在同一張椅子
根本無視其他同學存在 當時會跟他聊天 久而久之我也認識他 成了點頭之交

在高中的生活中不愉快幾乎吞沒了愉悅
常常會回想過去的事(有關彥的事)想要重拾之間的情誼 但怕心中還有疙瘩
回想奶奶的離開與我們之間的回憶點點
當時人際不好 感覺在朋友中只是配角 朋友有事才有我 沒事我只是路邊石子
我覺得我沒有靈魂 我真實的我被遺忘了 我不停尋找著
(我想要找的是現在的我,勇於面對自己一切不因為性向而害怕的我)
當時我真的無助 萌生自殺的念頭 朋友的陪伴.奶奶的期盼是支持我生存的原因

一年好快過去 升上了二年級
我選擇了理組 在分組的名單中我看見了熟悉的名字 是他 我跟他同班耶
我的生活於是起了變化........

台長: 牛油˙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