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4:54:33|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妖妖‧愛慾橫流】虛恍幻境‧愛無題四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帖一>

大雨沖掉了對你的想念
我的真心只是你的曖昧……





<帖二>

於是我
回眸,與你深情雙眼相遇
世界開始改變……

於是我
愛你,直到世界狠狠著火
永宙驅離永夜……





<帖三>

想你。


一種久違的、柔軟的、揪心微痛的
激情。

像穿上白色洋裝啜飲一口冰涼Peach ligueur的幸福......





<帖四>

心愛的,請節哀。


很想讓你倚在我懷裡哭,但我沒有立場這麼做。
今晚,我將伴你悄悄分泌哀愁淚水心傷渡過漫漫無眠長夜。



要堅強。
死亡,將帶來雙方的解脫與新生……
請原諒我這麼說。



本已打算靜默
當你訴說哀傷,卻再度勾動我的妄念
此時此刻,非常不該

天知道我只想只想給你一個緊緊的緊緊的擁抱
穿透你眼瞳
直奔你心
對你說
「Don't Cry !!有我在,別怕......」




為你上邪,為你自燃,很傻,我情願。

台長: 藍妖妖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