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00:30: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結婚,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錯嗎?

如果我因某人感到幸福

那個人

同樣跟我一樣是女生的人

 

我從未利用女生來尋找幸福

但是我選擇

選擇將幸福帶給女生

 

我的老大好可愛的

她對我非常嚴苛

愛發脾氣又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她

估計我就是喜歡她這種類型

 

我們結婚吧

我是認真的

你已經離開我超過 200 天了

但我從未放棄

我每天都在想你對我說過的話

 

每天都在想

什麼時候你才願意接受我的愛

要等到何時你會放心的擁抱我

 

每天都在想

你轉身回頭的那一天

你會看見

我就在你身邊

 

每天都在想

要怎樣讓怕冷的你

不需要任何的媒介

心 也能感受到一絲的溫暖

 

 

有件事我想要讓你知道

為什麼我們的愛情需要合法的婚姻來證明呢

為什麼要有孩子來約束彼此不會相互拋棄

很多人有了合法的婚姻有了孩子還是會分開

 

過去的我缺乏勇氣

我知道

但這一次 我會更加的珍惜

我會用我一生的時間讓你相信

我很愛你

愛到這一生我都無法再愛上任何一個人了

 

不要隨便的說出 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不要輕易的放棄我

如果你仍然愛我

就再給我們的愛一次機會吧

 

台長: 藍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