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4 13:20: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你沒有要生小孩
跟男生還是跟女生在一起
有甚麼差別?

如果 
你爸只是想要抱孫子
所以希望你和男生結婚生小孩嗎?
還是他想要替她女兒辦一場盛大的婚禮
讓阿公阿罵開心 在親戚面前有面子覺得驕傲?
婚後你的幸福 是那些親戚可以保證的嗎?

如果
你只是想要做讓你爸開心的事情
難道我就沒辦法做到嗎?
你有想要跟我試著去做嗎?

如果
那個口口聲聲說愛你 拿過刀子傷害自己的人
可以帶給你幸福和快樂
可以比我還要愛你
可以很有自信的在你爸面前 在親戚面前
保證你婚後的幸福
不會背叛你
那你就放下我 去跟他在一起吧

不管怎樣

我都會守著你的

如果你願意牽起我的手

我永遠都在




台長: 藍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hink |
此分類上一篇:不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