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14:32:5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王DB第91話-擊倒冥蛇隊

    在馬發格場地上的[毒蛇神-維諾米納迦]對飛鳥散發出威壓感,馬發格說道:"我的回合,抽牌![毒蛇神-維諾米納迦]會因為墓地裡每有一體爬蟲類族怪物上升500分的攻擊力。我的墓地裡有7體爬蟲類族怪物,因此[毒蛇神-維諾米納迦]攻擊力上升至3500分。"[毒蛇神-維諾米納迦]雙腕的蛇首發出了"嘶嘶"的聲音。(毒蛇神-維諾米納迦ATK:0->3500)

    馬發格繼續說道:"啟動陷阱卡-毒蛇警訊,我將手中一體爬蟲類族怪物送入墓地,我令[毒蛇神-維諾米納迦]這回合可以攻擊兩次。因為剛才那個爬蟲類族怪物的緣故,[毒蛇神-維諾米納迦]的攻擊力現在是4000分。我在攻擊烈風狂怒龍鷹後對前藤飛鳥發動直接攻擊!"飛鳥一臉苦澀,彷彿不敢相信自己會這樣被打敗。(飛鳥LP:1500->0)

    前藤在飛鳥回到起跑線後將飛鳥肩上的隊徽貼紙貼在自己肩上,並在拿了場地上所覆蓋的卡片後便騎了出去。前藤向馬發格說道:"那麼接下來我前藤亞斯洛會是你的對手,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次元盾衛採取守備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前藤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刻有奇異花紋大盾的戰士。(次元盾衛DEF:2500,等級4,地屬性,戰士族)[前藤SPC:3 ; 馬發格SPC:12]

    馬發格自然不放過機會:"我的回合,抽牌!二擊蛇(ATK:1500),在其效果下我解放這個怪物我令[毒蛇神-維諾米納迦]攻擊力下降1000分但可以攻擊兩次並且可以造成穿刺傷害。[毒蛇神-維諾米納迦]對次元盾衛發動攻擊!不過你的命很大哪,次元盾衛的效果可以一回合一次不被戰鬥破壞呢。"但是馬發格露出一個淺笑。(前藤LP:4000->3500->3000)

    前藤說道:"次元盾衛被破壞時對方必須將墓地裡三張怪物卡從遊戲中除外。"雖然馬發格抱怨了一聲,但是前藤卻很訝異的發現[毒蛇神-維諾米納迦]身上纏著兩條小蛇。(毒蛇神-維諾米納迦ATK:4000->2500)

    馬發格說道:"[毒蛇神-維諾米納迦]每次給予對方玩家戰鬥傷害時,可以在此卡上放置[亢奮蛇毒],當我有三個亢奮蛇毒時我就贏了。"

    前藤對情勢感到十分棘手,他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墓場親衛隊(ATK:750),在其效果下我從墓地特殊召喚次元盾衛。然後等級3墓園親衛隊協調等級4次元盾衛。戰龍展翅,強大的力量將會被釋放,現在在此現身吧!同步召喚!出現吧-修羅戰龍!"前藤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穿著重型黑色鎧甲,翅膀展開且右手拿著長錐矛的巨龍。(修羅戰龍ATK:2400,等級7,暗屬性,龍族)[前藤SPC:4 ; 馬發格SPC:13]

    看到前藤只覆蓋兩張牌便宣告回合結束,馬發格大聲說道:"[毒蛇神-維諾米納迦]對修羅戰龍發動攻擊,並且此卡不成為魔法、陷阱以及怪物效果的對象...我贏了!"

    眼見修羅戰龍的效果行不通,前藤說道:"啟動陷阱卡-攻擊無力化,我令這回合戰鬥階段直接結束!"

    前藤在馬發格的回合結束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陷阱卡-降級,我降低修羅戰龍兩個等級然後回復800分的生命值。再召喚協調怪物輪迴官(ATK:400),並用等級3輪迴官協調等級5修羅戰龍。聖偉的光輝將會照耀大地,聖偉之龍啊,展現你的力量傲視一切萬物吧。同步召喚!出現吧,聖偉蒼龍!"場地上出現了一隻身體極長,身上長滿青色鱗片頭上長著幾個犄角,巨大的翅膀展開來展露霸氣的龍。(聖偉蒼龍ATK:2800,等級8,風屬性,龍族)[前藤SPC:5; 馬發格SPC:14]

    不過前藤因為對於馬發格有所防範,他覆蓋了一張牌便宣告回合結束。馬發格說道:"我的回合,抽牌!我召喚牲禮蛇採取守備狀態,覆蓋一張牌,回合結束。"馬發格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穿戴極度豪華的蛇。(牲禮蛇DEF:1200,等級4,地屬性,爬蟲類族)

    前藤一到他的回合便說道:"我的回合,抽牌!聖偉蒼龍對[毒蛇神-維諾米納迦]發動攻擊-龍怒卡農砲!"聖偉蒼龍吐出的氣息要打中[毒蛇神-維諾米納迦]時,馬發格採取了行動。[前藤SPC:6 ; 馬發格SPC:15]

    馬發格說道:"牲禮蛇的效果-我將此卡解放,可以將牌組中兩體爬蟲類族怪物送入墓地,因此[毒蛇神-維諾米納迦]攻擊力將再上升1500分!"[毒蛇神-維諾米納迦]所散發的威壓感變得更加強大了。(毒蛇神-維諾米納迦ATK:2500->4000)

    前藤笑道:"哈哈~想不到我的[這張卡]居然這麼有用,啟動陷阱卡-大火葬!雙方玩家將墓地裡所有怪物全部從遊戲中除外,馬發格你的自做聰明害了自己!"[毒蛇神-維諾米納迦]的攻擊力在這瞬間降到0,而馬發格則滿臉錯愕。(馬發格LP:2000->0)

    主持人大聲的說道:"那麼...這邊晉級到4強的賽隊是由前藤亞斯洛為隊長的聖獸隊!"坐在觀察席上的友紀姐弟三人也都露出了淺笑。

-------------------------------------------------

    這時在異界空間,伊格瑪斯說道:"照計劃在走了,在差不多一個星期後就是WARD的四強比賽了。你們如果要動手的話必須趁早,不然會弄不成。至於那個原第二輪手..."

    卡庫斯林笑道:"嘿嘿,別擔心啦,絕~對不會出事的。"

    但是亞嵐格德的雙眼彷彿在告訴另外兩人不要計劃失敗-因為這也是他的疑慮。

-------------------------------------------------

   當天晚上在選手村的旅館裡,千葉大聲的笑道:"哈哈~太好了,我們可以到4強了耶。"說罷她便往嘴裡灌了一杯水。

    佛格笑了一下後說道:"可是千葉,雖然比賽在大概下星期才要開始,但現在並不是慶祝的時候吧?"

    前藤說道:"沒錯的,黑龍隊也不是好對付的。不過現在也已經晚了,那我們就先休息吧!"在場的人都笑了起來。

台長: 幻月鷹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