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8:42:5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天空(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翼在一起的一個月裡,我可以感受到,翼真的對我很好。

下雨,他幫我帶傘,四處尋找沒帶傘的我;

上完體育課,冰涼涼的飲料立刻出現在我面前;

肚子餓的時候,面前隨時出現我愛吃的食物,且絕不重複。

翼真的很喜歡我,我知道。


「靖,今天要不要到我家坐坐。」

他家?不會吧,只是交往一個月,他現在就想吃了我?

「我爸媽他們今天在家喔。」

「我們才高二。」我皺眉,有點不悅的說。

「我家人說高二就可以談戀愛。」他笑著摟我。

「可是我們只有一個月。」

他放開了我,我好像說的太直了。

「就是只有一個月,所以要趕快給我爸媽看阿。」

驀地,他又恢復笑容。

不要答應,不要答應!

我怎麼可以答應?

這只是暫時的,我們不可能有結果的阿,我已經有芯了!

但是,他對我的好,我知道,我沒辦法從他給我的好裡抽身。

「嗯。」輕輕的,我點頭。

* * * * *

「伯父伯母好。」晚上,我跟芯說了聲,接著到翼他家去。

「妳就是靖吧,嗯~不錯阿,看起來很喜歡運動,身體會健康喔。」

「謝謝伯父。」我陪著笑臉說。

「小翼,帶靖出去吃個飯吧,今天可以晚一點回家。」

翼的爸爸拿了三千塊給他。

想不到翼的家裡這麼開放。

「靖,妳想吃什麼,我帶妳去。今晚的花費我包了。」

我倏的停下腳步看走在我後面的他,

一轉頭,卻被他刻意湊過來的嘴給碰個正著。

我很生氣的退了一步,「你幹麻!」

「靖,我真的喜歡妳,一個月,可不可以延續到畢業?」

「一個月就是一個月,你為什麼要一直越界?!

 我已經跟你回家,現在又跟你出來吃飯,你還想怎樣?!

 還是等下就到旅館去了?!」

「我沒有這種意思,妳不要誤會。我只是很喜歡妳,靖。」

「喜歡不是一種藉口,而且我們不可能有結果。」

我還是狠狠的,把話說了出來,

知道不會有結果,一開始就不要給予希望。這是我的名言。

他深深的看著我,我知道他很受傷,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娓婉的說。

「為什麼,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你有喜歡的人嗎?」

「對。」我頓了一下,決定還是說,「翼,對不起,我..是T。」

第一次,我坦白說出我是T的事實,

也許是因為,我很在意翼這個朋友吧。

他沒有說話,沒有表情,沒有動作,他會怎麼想?

「是T阿,早說嘛!難怪我這麼陽光的帥哥妳都不心動。

 那以後我們就不是男女朋友,是兄弟囉!」

過了一會,他突然笑的很開的說。

我很驚訝,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會唾棄跟別人不一樣的性向。

「沒關係,今天還是我請。

 哥們互相請客,妳總可以放心的讓我請了吧?

 不用再做女性的矜持囉。」

「嗯。」我笑開了,「你就不要明天宣告破產。」

「來阿~」他笑,

「不過...如果妳有可能恢復性向的話要跟我說喔,現成的男朋友!」

他有點搞笑又有點認真的拍拍胸膛。


我很感謝他,好哥們~!

我沒有特別囑咐他不要說出去,因為我知道,他會幫我保密。

台長: 悠風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