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8:44:4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天空(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翼還是交往了一個月的時間,

即使他知道我的性向,還是很照顧我,跟之前一樣的呵護。

一個月,到了。

* * * * *

「靖,一個月還是到了,記得我們之前說過的話喔。」

滿一個月的那天,翼淡淡的笑著說。

「嗯,我會的。」揮揮手~揮什麼手,明明在同一所學校!

「芯~」遠遠的,我看到芯和帆一起走過來,他們的手,呃...牽著。

「芯,我在老地方等妳喔。」帆把芯"送"到我面前之後,這麼跟芯說著。


「芯~一個月不是到了嗎?」我沒有不高興的意思。

「靖,帆真的對我很好耶。」我也對妳很好阿!~

「靖,我們再分開一陣子好不好?」再分開?難道是為了帆?!

我沒有說話。

「靖~」

「怎樣。」這不是問句,因為我想我猜得到答案。

「我..我想再跟帆交往。我想..我已經習慣了我的身邊有他。」


這句話說的白一點是說妳喜歡帆嗎?我心想。

我一直不說話,不想說話,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有風把沙子吹進眼睛,

我總覺得眼睛有種濕濕的感覺,就像..眼淚?

「靖~」

「帆不是在等妳嗎,趕快去阿。」

試了幾次,我終於發出聲音,竭盡所能鎮定的說。

「靖~妳最好了!」芯抱了我一下,迅速跑向帆。


我最好了?那妳為什麼要去找帆,我們明明才是一對阿!

我看到芯跑向遠端的帆,一頭撲進帆的懷裡,然後...

熱吻?!!!

好了,現在我很確定剛剛沒有風,沒有沙,

簡單來說叫做沒有風沙,好,我承認,那是眼淚。


那我現在要幹麻?退場嗎?

還是我該去找翼,跟他說,芯喜歡上帆了,我們繼續交往吧?!

不可能,英文叫做impossible,對,不可能。


芯喜歡帆,芯喜歡帆...

我一邊想著,一邊呆呆的走向樹蔭下的涼亭。

我一邊想著,一邊傻傻的走向樹蔭下的涼亭。

芯喜歡帆,是她的錯嗎?

讓芯喜歡上帆,是我的錯?

男生比較有安全感,比較讓人習慣,是T的錯?

如果我不要心軟答應翼,那芯就不會答應帆,

那芯就不會跟我說她習慣了身邊有帆。

那...算是翼的錯嗎?

如果他沒有喜歡我,我就不會答應他,那...

這個時候,腦海裡突然浮現了翼對我的好,對我的體貼,

突然好希望翼就在我身邊安慰我。

說著名叫冷笑話的熱笑話逗我,摟著我,輕輕的對我說話。

難道我也喜歡上翼了?


這時候,該死的上課鐘打斷了我的感傷和胡思亂想。

好,我該感謝它,那個該死的上課鐘。


台長: 悠風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