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8:40:4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的天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們還是常常一起出去玩,

看的出來,翼真的想要追我,帆,還是那樣的不明不白,

不過想追芯的趨勢似乎越來越濃烈,我們還有兩位朋友,峯跟晅。

任何一個敏感一點的人都感覺的出來,峯喜歡晅,

一個很有氣質又很活潑的女生,

峯跟晅的類型差不多,差別只有峯是男生,

他們兩個人,

該安靜的時候比誰都有氣質,該活動的時候又很有活力,

全身上下都散發著讓人懾服的感覺。

但我們的關係,或許是再複雜不過的吧。 

峯喜歡晅,晅喜歡帆,帆喜歡芯,芯跟我..是一對,

而我,被翼喜歡著。

我跟芯,是T,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可以接受這種事實?

我們不知道,也不想冒險,但也不想欺騙這些好朋友們。

「翼,我..」

「靖,我想問,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一次難得的單獨吃飯,我正想試探性的問翼對T的想法,他卻突然表白。

我不語,如果沒有機會,一開始何必給予希望?!

他看我這樣,急了,

「不一定要答應,沒關係,

 我...我的意思是說,就算只是暫時的交往也可以。」

他真的很喜歡我,誰都感覺的出來,我沒辦法對拜託我的人拒絕,

但是芯...她應該可以諒解吧。

「多久?!」我裝做若無其事的問。

「真的?!一個月...可不可以?」他似乎有點欣喜若狂。

「好。」遲疑了一會,我答。

* * * * *

「什麼?妳答應他了?!」

芯聽到我答應翼交往一個月的消息,很不敢置信的問。

「...嗯。」

芯不語,是在鬧彆扭吧,我猜。她轉身背對我,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芯...」

我有點動搖了,我跟芯是一對,

我怎麼可以為了不讓翼難過而做出會讓芯難過的決定。

「嗯?妳就好好享受一下被當成女孩般的照顧吧~」

芯靜了一下,開朗的說。

她心裡才不是這麼想的!我知道,但她總是這樣的包容。

「謝了,我不會忘記照顧妳的。」

「這樣的話,我答應帆的追求好了。」芯又說。

「帆?他也跟妳告白嗎?」該不會他跟翼是約好的?

「嗯,他也是說一個月。」

「那...一個月後再說囉?」

「嗯。」

跟芯達成協議之後,我們各自變為別人的女朋友,為期一個月。


台長: 悠風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