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1:56: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神乎其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失業後,閒時我很喜歡漫無目的四處閒逛,尤其是一些自己沒去過的地方。

近來讓我發現到自己有一項神乎其技,就是我可以在無確實地址的情況下,找到我要找的地方。

上次想找一間雜誌介紹的cafe吃蛋糕,卻只知道它所在的街道。沒想到就憑此,很快就讓我找到它,然後吃了一個美味的朱古力毛士蛋糕。

而今天想找的一間出名的小食店(台長還是只想到吃...),我甚至只知道它的所在區域,連街道名也欠奉。想當然,沒能像上次的順利,卻沒想到,在我正要放棄的時候,卻不經意在一個很不起眼的位置找到它,至此,我開始相信我一生沒什麼運氣,卻在找地方上紅運當頭。

這讓我想起了上次遠赴日本旅遊,也發生過像這樣的事。

事緣那天我獨自往神戶這個陌生的地方觀光,在依照地圖找到某個景點逛完後,卻不知怎的,情緒突然變得有點低落,人也開始有點糊里糊塗,沒有按照一直的習慣,依照來時的路走回jr站。(平時旅遊,我挺愛在回程時走回頭路,保證不會迷路啊)
也沒選擇細看手上的地圖去找路,只是漫無目的地跟在幾個年青人後面,想說或許他們也是要到jr站吧。

最後,竟然給我真的找到了jr站,但事後回想,才覺得抹一把汗,因為那次也是我初次踏足神戶,人生路不熟,本應更謹慎地跟據地圖去走我的路,卻竟然沒想後果的耍起任性亂走。

如果當時那些年青人根本不是到jr站,那我隨時會真的流落異鄉,到時要找個人救,可絕不容易,幸好,上天還是有眷顧我,讓我平安的找到路,讓我平安的歸來,嘿。

台長: 藍謠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