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2 22:11:0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裡的月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會接到你的來電,許久不見,你依舊沒什麼變。

  每回接到你的電話都是那麼令人緊張的,今天也一樣,半
夜三更的,你哭的說不清楚話,我急的拿件衣裳,讓計程車火
速的到你指定的路口接你,這不是第一次了,依稀記得幾年前
你也讓我在半夜裡,開著車在台北的街頭”撿”到你,”這回
又怎麼了?”我有點擔心的問。你哭的更大聲了,你祗是哭,
坐在紅茶店裡,我認真的看著你,這一等半個小時又過了。你
抽搐的說出他種種的不是,及如何又如何的對待你。

  我很仔細的聽,你怪我什麼都不說,其實,我不是一個很
有戀愛經驗的人,但陪著人戀愛的事我可是相當的有成就,這
種情況根本不適合多說話。我笑著擦了你的淚,說了一些這時
你最想聽的話,讓你試著換角度去想,聊著聊著,你也笑了起
來,我開始放心了許多。送你回家時,我要求你別再這麼任性
了半夜三更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的,關上門前你叫住了我,你
笑著說:”我一定會嫁給他的,因為他像你一樣,不會放我一
個人的,再說找不到他,你也一定會出現的,我一點也不怕。
””你不怕,可是我怕呀!”我俏皮的回應你。
 
  ”多笑點,他會更喜歡你的”臨走前我又特別囑咐你一聲
。回程的路上,身體又覺得不適了,托著沈重的步筏,從家門
前看到完整而清楚的月亮,忍不住又多站了一會兒。想起過去
的種種,想起你的依賴,想起同事們的支持,不自主的發呆、
傻笑,這些年經歷了許多事,不也都在月亮的照映下清楚而解
決。在同一個月光下,現在的你是否正安然的沈睡。

  今晚的夜,除了月亮,讓我為你們守一夜吧。希望每個人
都能得到想要的幸福。

台長: J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