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4 17:54:3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溪的天燈、碧潭的煙火、基隆的海景、清水斷崖的澎湃、市府廣場
的倒數、河濱公園的腳踏車、鹿港的廟口、台中的花園KTV、松山機場的噴
水池、阿里山上的小火車、關渡的夕陽…。仔細數來,一起走過的日子,
真是精采。不懂事的孩子,放肆的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如果可
以的話,我何嘗不想實現去年天燈上的願望,做個永遠的朋友呀!
  這些日子以來,我像是個叨蠻的玉嬌龍賭氣的說著:”做朋友是假的
,做我的敵人看你可以撐多久。”其實,心裡又如何捨得,曾一起併肩作
戰的你受累受苦呢!今年的旅程我打算自己出發,雖然地點是你選的,就
當是個開始吧!開始學會自己旅行,開始接受新朋友,開始忘記過往的恩
怨。也許,夜裡醒來我依舊會懷念你泡的那杯”熱牛奶”但這些都應該不
會影響未來的生活吧!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你也如此認為。

台長: J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