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3 02:33: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在幹嘛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點了,現在是該躺在床上做個春秋

大夢,順便流一下臭臭的口水吧,

可是,為啥我會睡不著,是故意讓自

己失眠的嗎,不知到,想到這個當兵

前的空窗期,和最近同學建議我可以

去試試能不能不用當兵或是想辦法改

成替代役,我始終是支支唔唔的應答

,我自己不知到在幹嘛,為什麼走不

出這當兵與不當兵的迷失呢,聽到能

不當兵的可能時,內心是很高興的,

可是,也只是可能罷了,所以我也懶

得去深入研究,

ㄚ...煩ㄌ....更.....

滾回我的床上去,

早點塵埃落定才是明智的方法

台長: 王哥與柳哥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