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3 21:58: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基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我們先去碧砂魚港,看那邊

的海鮮和魚船還有遊艇,只有看而以

喔,他本來提議要在那邊吃午餐的,

可是我打死也不要,因為雖然我在基

隆長大的,可是我從沒有來過這邊,

嗯,言至於此,希望同鄉的網友別打

我,後來我們又去八斗子魚港裡頭的

海邊"踏青",沿著海邊走,最後脫掉

鞋子走,然後也玩了一點水,只有一

點點,因為只有腳鴨子玩水ㄇ,這樣

子一個上午就過去了,最後我們午餐

落腳的地方就在碧砂對面街的麥當勞

,(呵呵,因為那邊有冷氣嘛!到處

都有麥當勞囉!)餐畢我們朝槓子灣

炮台出發,繞了一大圈,足足有40分

之久,問了快十個人才找到,風景很

漂亮,不過我們也才發現,我們一早

上待的那兩個地方,原來是在同一個

灣ㄚ,從我們這個砲台望下去一覽無

遺,我們看到那遊艇有開到基隆嶼去,

本來以為他只會開到外面胡亂繞一繞

就回來了,然後三百大洋就飛到老闆

的口袋,沒想到還開滿遠的喔,下次

多一點人來的話再去坐坐看好ㄌ,最

後一站,獅球嶺砲台,沒想到這個地

方是離我家最近的,ㄚ豪問我真的沒

來過嗎,我還是搖頭,這一天,我一

直搖頭。

台長: 王哥與柳哥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