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3 20:28: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從國中畢業典禮那天開始,

我就不曾參加過同學會,高中三年,

一個人在板橋念書,又住校,大部份

的時間都不在家,大學四年又到了深

山中去修行,也沒有人可以找得到,

兩天前,本來都插在數據機的電話線

被我插回電話主機上,剛好電話就來

了,班長通知要國中同學會,就這樣

,星期天12:00地點是pizza hot,雖

然來的不多,可是,和大家都很久不

見,沒來的有已經當兵去了,來的則

有準碩士、上班族、當爸爸的、懷孕

的,還有在國二就出國的同學也回來

參加同學會,七年了,七年沒見過的

人大有人在,雖然有些同學偶爾有見

過,不過,一隻手的指頭都能數的出

來,想要和大家聊在一起,不過卻發

現和大伙的交集變少了,只能乖乖的

當個聽眾,有一個女同學我一直想不

起來是誰,一點印象也沒有,後來還

是班長向大家留資料,我才想起來那

位大美女,嗯,好險沒講出來,不然

一定會被k死,我發現我們的同學生

活滿多彩多姿的,再看看自己的生活

,嗯,的確是滿悶的啦,而且大伙的

感情都維持的不錯,雖然這次沒法很

多話,但是知到大家的近況也是不錯

的。

台長: 王哥與柳哥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