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2 20:50:2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入陽光下的回憶之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恍惚之間,走入了浴室盥洗...
在不知不覺中,重覆著退伍找到工作後的習慣動作,
醒來,盥洗,出門...
咦???今天的太陽怎麼這麼大???
紅著眼的我從浴室出來後,就一直思念著妳...
在進入陽光下的回憶之屋前...
一直處於恍惚的狀態...
妳的臉...
妳的眼...
妳的笑...
妳的一舉一動...
竟然在我退伍後78天的早晨出現在我腦海裡...
雖然說從分開後,並不是沒有出現過...
但這一次,卻好像活生生的把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到公司的...
甚至,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醒來的,
什麼時候盥洗完,什麼時候出門... 只知道陽光很大,恰巧和我的心境成反比...
如此耀眼,如此的充滿生命的氣息...

過往像影片一般在我眼前轉動...
妳那特別的笑...
無人可抵擋的喜悅...
卻成了我無法改變的悲傷...
想念妳的笑...
妳的一切...

時間流轉,一切都改變...
我沒變???不,我變了...
我變了很多很多...
誰沒變?那種感覺...
那種思念...那種印在我腦海裡的妳的笑沒變...

思念像把利箭,一箭準準的穿過我封閉的空間...
鎖上的全裂了...
措手不及,只能任思念穿梭...

盥洗時,流過我身上的水為何如此的灼熱???
因為我又從內心的最最最深處流下了思念的淚嗎?
鏡中的自己依然是自己...
而回憶中的妳,已不是妳...

到了公司...
彷彿突然又從回憶之屋走了出來...
陽光沒有變,但風卻變大了...
一陣風從我身旁經過...
That's you???
No...
只是颱風快來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進到回憶之屋去...
maybe...
只是或許吧...
或許時間之屋的門不會再打開也不一定...
但誰知道呢?

我,依然愛妳...
但,依然沒辦法跟妳在一起...
愛情,依然跟我有段距離...

走入陽光下回憶之屋的海


台長: 寂靜深藍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