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3:55:4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飛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總是很容易在我們沒有注意的時候就悄悄流逝,
看看電腦的時間,才發現季盤結束已經快凌晨四點,
而回首一看,待在燦坤已經不知不覺快一年.
翻翻之前的文章,才又發現離我退伍之時竟已四年多.
時光飛逝,心中實在是感觸良多...

生命中總是有許多人與我擦身而過,
留在腦海裡的,或還有聯絡的,似乎佔不到曾經總總一半的一半之多...
愛情,對我彷彿已經是個模糊陌生的字眼.
而未來,也總是好像就在伸手不遠處.
時光飛逝...而我究竟留下了些什麼?

文字?圖畫?影像?回憶?又或曾經忘了為誰流的淚?
經驗?歷練?亦或妳不知為何原因而起的笑容?

時光飛逝,不管我怎麼留,留下的,都還是自己...

台長: 寂靜深藍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