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1:10:20| 人氣2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晨之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長髮剪去了,留了那麼久,那麼捨不得的長髮。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一直糾結在我的心裡,都過了幾天了。
這是我今天早上第一件細細回味的事。
只不過,關於頭髮的心事,似乎是怎麼也說不完的。

如果說再見後,每個人都能這麼瀟灑,該有多好
我總是希望我的生活只用一種方程式就好,但總是很難。

例如現在我正用著我不習慣的語法排列著我的心情,
多新鮮的一件事,讓我整個早晨瞬間清爽了起來。
然後呢?就是準備說晚安的時間了吧!我們就靜靜入眠。
多麼簡單清楚的一天。

早安,晨之美。這個時候就想起了這首歌
那天聽見盧廣仲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在心裡忍不住一直偷笑著。
儘管忘了一旁是母親還是哥哥用質疑的眼光凝視著電視
口裡還一直念著「這什麼歌啊」

可是能用這麼美麗的眼光看待一件小小的事,不是很美好嗎?
就算是再微小,再傻氣的心情,我都正欣賞著呢!
真是首讓人開心的歌

今天清晨,天氣晴朗。
因為房子總是不能一排排整齊蓋好
所以陽光正以扭曲的姿態進入我的房間
稀疏而飽滿。

呼,伸了懶腰,開始準備起我的早餐吧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

〈早安,晨之美〉

主唱/作曲/填詞/編曲:盧廣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
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台長: 藍色菓子
人氣(2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我的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風鈴木落,九七未央─成大醫科畢典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哈哈我也好喜歡這首
對啊對啊我是小谷
2008-03-14 11:27:53
翎宇
最近聽到&quot對啊對啊&quot就想點頭.....|||
2008-03-18 21:5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