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5:52:27|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我想說的事跟這首歌的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有一天早上醒來,突然因為這句歌詞而有了領悟。

這麼多年了,我一直努力地定位好自己的角色,僅管總是在矛盾和自責中掙扎,但我也不容許自己表現得太殘忍(雖然心裡已經做得夠殘忍了),但我一直就是沒辦法找到一種最好的方式,維持我們的關係。

直到前些天,我又在房裡難過了起來,隔天一早,我的腦海裡就出現了這句歌詞,我才突然領悟到,原來有些事是我再怎麼努力也辦不到的,我應該做的事,就是保持好這個,最適當的距離,對我們才是最好的吧。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我不敢讓自己去觸碰到「愛」這個字,因為也許經過這麼多年的掙扎,它已經變得非常脆弱,也許只是輕輕一碰,很容易就會消失不見了,所以我不願去看它究竟還在不在那裡。但是至少,如果真的有一種距離是最適合我們的關係,那我就做到那裡吧!那我就這麼堅持下去吧!因為,我不想再受傷,甚至,我也不想再遮掩或抗拒這個傷口了。

也許摸索了這麼久還沒有任何進步,真的是因為來到了底線。那我就停在這裡吧,停在這個安全距離裡,乖乖地不會退後或逃跑,也不會…再往前或強迫自己靠近了。畢竟,我們都已經夠疲憊了。

從現在起,我會努力保持這個距離,不強求,但也不會心痛。

台長: 藍色菓子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我的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早安,晨之美。
此分類上一篇:天下無雙

平頭鬼
我也要把這句話學起來
2007-12-02 23:0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