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2:48:15| 人氣1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脫離 打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離 打工 ﹍








       我.....



       麻麻叫我不要打工了



       要我不要再去了.....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噗 


      真大的 哈 [!!]



      反正從今以後不用早起


      去那鬼地方


      聽那鬼阿姨 唸那鬼話



      哈哈


      開心炸了





      我麻麻就良心發現


      覺得我很辛苦


      冬天太冷爬不起來





      哈哈 愛死他了




      拉拉拉




      我不用打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台長: WEI -
人氣(1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週六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 狠心酸 。

無名人士
小姐 不 打 工 真 ㄉ 好 ㄇ ? ?
在 家 又 無 聊
在 外 又 只 能 去 打 網 咖
會 無 聊 到 爆
哪 像 窩 每 天 認 真 ㄉ 抗 电 四 [多 爽 呀]
呵 呵 先 收 到 這 嚕~!  掰 掰
2007-01-05 02:41:27
羊咩
有那麼high唷  打那麼多個哈 迷打工就迷摳摳ㄌㄚ  虧妮還那麼high 哈哈!!!我要$$$$$$$   塊給我$$$$ ˊˋ
2007-01-05 19:02:34
Wei ♥,,
to無名人士

才不會呢 我又不是泥

我也有電視可以看

電腦可以玩呀=  =



to羊咩

哈哈

超high的

摁 ....跟尼一樣

我也步入窮小孩的階段了=  =
2007-01-05 21:0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