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0:36:20| 人氣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恍神 狀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恍神 狀態 ﹍



 



       這2天都在做作業到很晚


       所以 ﹍


       我整個就處在恍神狀態麻=   =






       話說 ﹍


       昨天又多了幾個爆笑的對話說


       噗哈哈 

 
       可是我悶倆都的了老人癡呆


       忘記拉拉拉︿  ︿




       撲 !!



       等於我這篇是打爽的=   =

      
       沒辦法 我的報台已經處在快荒廢的階段了


       不是懶就是......作業=  =


       悲哀掉了 ˊˋ




    


       噗 !!


       剛剛羊咩弄卡噌以前得文章給我看


       重點是裡面的照片



       姆.....還沒剪頭毛的呢=   =


       
       哇.....我要我的頭毛回來



       至少醬



       人家我不用代言脆笛酥



       姆......奕之一直叫人家小瓜呆喇



       = 3 =


       麻麻 泥想辦法把人家的頭髮變回來啦



       我不是小瓜呆ˊˋ





       摁 !!=  =


       
       現在 此刻 旁邊


       有個白痴不回家


       在我家看著漫畫傻笑


       噹噹噹 !!


       那個人正是  ____依 庭 *


       噓 ~


       要偷偷的 偷偷的打 ~~



       不可以讓他知道ㄛ=ˇ=
       













       呼哈哈


       我打完啦 !!!



       整個就在廢話




       嘻 _ _ _



       笑可以掩飾一切錯誤呢=ˇ=






       

台長: WEI -
人氣(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 爆點 。
此分類上一篇:``♦﹎[補]賽郎 受難日 。

羊咩
哈哈 無聊就亂逛 就逛到啦 喝喝
2007-01-04 20:48:54
Wei ♥,,
撲 !!

泥還真無聊呢 =  =;
2007-01-04 20:58:07
無名人士
無 聊 恍 神
聽 窩 師 父 收
好 像 是 最 高 境 界 唷
尼 真 厲 害
好 快 揪 練 成 功 ㄌ
以 上 是 純 屬 虛 構
揪 這 樣 ㄌ
掰 掰
2007-01-05 02:4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