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22:45:44| 人氣1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週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 週六 ﹎






       摁 !!!!!!!


       想到就氣 氣炸了!!!!!!!


       有個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 (((((回音呢))))))


       他很智障的把我打到一半的文章按掉了


       泥有沒有看到尼螢幕最右上角


       有個紅色框框裡面有個叉叉


       對!!   就是那個


       他按了那個 


       不對不對 


       是全部打完還沒送出去的 !!!!!!!!


       整個就很想踩扁他ˋˊ



       口亨


       等我有控在補拉ˋ口ˊ







    





       
       無聊 週六 ﹎







       今天


       是個我夢寐以求


       不用打工


       不用去拔拔家 不用去麻麻家


       不用撥點時間給朋友的




       *﹡﹍﹍完美悠閒假日﹍﹍﹡*




       原本計畫好的,,


       
       早上睡覺睡到自然醒


       起來刷刷不會讓我腳冰冰的墊子


       再刷刷我可愛的小白布鞋


       然後整理我可愛的小豬窩 


       再心情很好的畫我的基本設計作業





       摁 !!


       我是睡覺睡到很晚沒錯


       BUT!!!!


       我是被一個按錯門鈴的王八蛋吵醒的!!!!


       我還以為是誰要來陪我玩勒


       王八蛋 早知道就讓尼鎖在外面就好啦



       然後


       當然是跑去刷我的墊子和鞋子=  =;



       刷刷刷....   刷到一半



       突然驚醒 !!!!


 
       才想到 ﹍


       為啥摸 為啥摸 為啥摸


       我居然要在一個



            ﹡﹍充滿陽光的悠閒假日﹍﹡




       當一個苦命刷東西的歐巴桑 ( ( ( (吼) ) ) )






       挨!!


       整個就更悶了 ﹍



       現在是下午6點18分


       真不甘心   我渴望已久的假日 ﹍


       就....就..醬快過去了       






       撲 !!  沒關西

   

       那就是所謂的隨傳隨到麻



       他悶現在應該在座車了拔 



       呼哈哈



       真開心 ˇˇˇ


   


       

       

       

台長: WEI -
人氣(1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通緝 死老妹 。
此分類上一篇:``♦﹎脫離 打工 。

小謝
嗯~真是辛苦你啦!!

^^
2007-01-09 16:05:31
無名人士
呵 呵
無 言 以 對
想 不 出 要 收 啥
揪 這 樣 ㄅ
2007-01-09 18:48:29
熒流
我常常也會這樣呢,星期五想著星期六會很快樂的做任何事,結果每次期待都落空,不知不覺就過完了,然後開始憂鬱==
我星期日都是很憂鬱的,上高中以後好多了點。
2007-01-10 19:3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