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8:23:12| 人氣302|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屋頂 跨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呢=ˇ=










       在屋頂 跨年 ﹍






       昨天12點半先去逗魚

       泥悶都遲到

       害我只有一個人

       先去跟那群早到的男生悶會合

       泥悶遲到 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畢竟尼悶是我找來的人

       泥悶遲到會歸咎於我 ﹍




      

       結果到最後一群12.3個

       只剩我跟卡噌2個女生


       不過還好

       我悶都混到玩在一起了





       摁 ﹍

 
       反正先到那就跟他悶先玩牌芭

       等等等你悶


       然後去看 博物館驚魂夜

       摁 !!
     
       不知道是他悶愛虧咩經驗太多

       還是真的是他悶比較會玩 比較會做人 

       我悶是抽號碼坐的


       卡增12號 我10號 柏文9號

       中間隔一個男生=  =


       姆....人家想跟卡增坐

       虧他還說有沒有高興呀 我悶坐一起耶

       可是後來換了 好可惜

       挨 !!

       笑點都沒了=   =真是


       看完去萬年玩電動

       卡增又破紀錄了


       丟籃球丟個282


       他開心炸了
       
       然後看趴拉啪啦看到入迷



       就去吃東西啦


       貴死人的蛋糕飲料

       氣氛很不錯 很漂亮

       椅子是盪鞦韆 會搖耶=ˇ=


       
       然後等人

       在街上玩起遊戲

       說猜輸的找一個漂亮媚妹拍照

       說要害我悶

       自己一直輸= 口 =


       嘻嘻

       我跟卡增還去問一個老北北可不可以跟我悶拍照呢

       總之 ﹍

       好玩=ˇ=


       說好7點半到碧潭

       果然準時 到了剛好7點半

       他悶真神 完全不用擔心冷場


       撲哈哈

       愛玩麻

       在坐捷運到碧潭他悶就累垮了

       我悶去走那個晃來晃去的橋

       然後一群人分2台天鵝船

       好笑的是 我悶這台手上充滿了砲彈

       沖天炮 !!

       哈哈  我悶這台超high

       居然點燃了沖天炮丟他悶=  =

       笑死我了

       另一艘船有一個人被炸到屁股

       氣憤的把我悶的船拉住
 
       跳到船上扁人

       然後再把沖天砲的梗拔掉

       點燃丟過來

       噗 !!

       柏文居然把它撿起來丟回去= 口 =

       結果炸到原本丟過來的人

       撲哈哈

       真是笑倒我了 !!

       結果到最後 我悶這艘船全都累垮了 ﹍

       就讓船漂呀漂的

       飄到9點多拔 時間到的時候


       接著去三重 他家頂樓烤肉

       媽呀 !!!

       看到他的房間 ﹍我整個羞愧

       他的房間整齊又乾淨 = 口 =;


       然後就在頂樓烤肉喝酒

       快12點的時候

       我悶還爬小梯子

       爬到很高的水塔上 

       可以看到小小的101 小小的新光三越

       到上面看著101大家一起倒數

       雖然小小的 ﹍

       有看到煙火 很漂亮=ˇ=

       
       嘻


       我悶的2006最後一分鐘

 
          2007第一分鐘


       都互留給對方呢=ˇ=

 

       撲 !!

       有人說怎摸半 怎摸半

       原來是我悶在頂樓

       看的到4週都在放美麗的煙火

       呵 都很漂亮

       不知道該看哪邊呢 !!
 


       ﹍﹍一直到臨晨3.4點 

       玩國王遊戲=ˇ=

       甩骰子

       到最後 ﹍ 他悶只針對我

       有人一直偷看我的牌

       害我一直被叫到

       腳底按摩 !!!!!

       一個大男生捧著我的腳 

       毫不手軟拼命按

       一下痛一下癢 一下叫一下笑

       害他悶笑炸了=   =

       皮帶打屁股 ﹍

       大嘴吐司 真是辣死我了

       吃一口塞給他吃 也辣死他了

       脫一件 =  =;抽到幾次了

       已經脫到沒的脫了

       外套 圍巾 皮帶 鞋子 襪子 

       連上衣都脫了=  =;

       還好裡面還有一件


       

       哈哈


       卡增這綽號取的不錯呢 !!
      
       大家都認識尼摟

       "卡增 你在槓麻 快來呀 "

       已經變成他悶的口頭禪了=  =

       連你不在 去買東西 醉垮去睡覺

       不知道是他悶都醉了 ﹍

       一直到天量嘴裡還是卡增 卡增的叫=  =







       最後大家都醉垮了 累垮了



      



   
       今年跨年 ﹍




       托尼的福



       我過的很開心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ˇ=




       好朋友


       不管有沒有一起過﹍



       我都愛死尼悶了


       我悶要永遠在一起呦 !!!





      卡增與我 =ˇ=


   好朋友的小手手 ﹍


    跟尼悶出去玩 真的很開心=ˇ=





台長: WEI -
人氣(302)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旋轉 跳躍 。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 同學會 。

ㄆ古錐抖〞文
ㄎ 跟ㄋ棉一起出ㄑ丸 很開心ㄉ縮!本來都ㄆ認識ㄉ...哈 混一混揪熟ㄌ!開心! 謝謝ㄋ陪我棉!還有ㄆ怕都是男生 自己一ㄍ女生 還敢過來 讓我很敬佩ㄋㄉ勇氣=ˇ=ㄎ 新年快樂ㄚ ! 希望還有下次一起出乃玩ㄉ時候︿︿"ㄏ 一訂有ㄉ 我相信!恩 祝ㄋ人氣旺旺!!
2007-01-01 20:39:37
Wei ♥,,
摁摁 !!
撲= =有泥在我怕啥摸
難不成尼把我吃掉
好哇
下一次在一起出去芭=ˇ=
2007-01-02 19:37:16
楊咩
哈哈~~~我是在樓頂靠盃ㄉ那ㄍ~~~~開心就好~~~愛虧咩ㄉ鼻是我唷要撇清~~哈哈 下次再約八哈哈
那天ㄉ是就別介意拉~~~ 不過說真ㄉ還漫想虧ㄉ哈哈
2007-01-02 22:05:57
熒流
哈哈哈,好孩子不要做壞事呀。
2007-01-02 22:33:15
Wei ♥,,
to楊咩

撲 !!
柏文~我被打槍了啦!!
23天耶!!

呵 好啦好啦
不鬧你了
自己想開點....
要堅強呀 !!


to熒流

嘻嘻嘻,

我是好孩子

沒做壞事呢=ˇ=
2007-01-03 20:16:30
無名人士
聽尼這樣收 哪揪是玩的很開心嚕 開心揪好
活在世上 揪是要開心ㄉ麻~!  祝尼2007年 從頭到尾一直開心
揪 這 樣 嚕!!
掰 掰
下 次 在 約 尼 們 出 乃 玩 ~!掰
2007-01-05 02:35:54
Wei ♥,,
摁摁 !!

ok ok=ˇ=
2007-01-05 20:55:24
☆ 放蕩沉淪﹏〃★
ㄆ怕都是男生 自己一ㄍ女生 還敢過來 讓我很敬佩ㄋㄉ勇氣=ˇ=

什麼態度!!

這麼說...我就不是女生咩?!Q______Q阿嗚...
2007-01-05 21:42:43
Wei ♥,,
女人 =  =;

泥在忌妒啥摸.....

他說泥醉倒的時候拉

倒是尼那個啥摸聖文的拉吼

對拉 我就不危險麻

害我整個很哀怨說....

給我解釋清楚!!!!!!ˋˊ
2007-01-05 22: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