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1:00:0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感恩 大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 大會 ﹍






     


     好玩麻 ?!



     摁 ﹍



     大會還可以啦


    
     有很精采的表演



     帥哥 美女在跳舞呢



     最忘不了的是



     泡芙一直想認識的舞孃先生了



     oh ~那位先生還真會扭



     扭倒讓我悶家的泡芙心動了呢 !!



     有些班很high



     舉了些漂亮的POP



     弄了些漂亮的汽球



     真的很美 ﹍



     我悶班的勒



     很爛 !!爛到爆



     雖然很爛 ﹍



     還是我前一天從床上跳起來


     
     又花了1個小時才弄好



     再跑回去睡覺的耶



     結果隔天



     X的反應還讓我蠻不爽的



     班上沒人要做


   
     我不剪起來弄 誰弄 ?!



     然後卡片也是我寫的


   
     最後還要寫上全體美一信



     搞不好尼悶都還不知道有那封信的存在呢



     還在那邊有啥摸意見麻 ?!



     最讓我感到無力的是 ﹍



     中午花了一些時間把黑板貼上那2張POP



     桌上放了寫給老師的卡片



     結果


     
     老師不知道去哪吃了炸藥



     來啥摸話都沒有說



     還板著一張臭臉












     挨 !!



     啥摸沒做的人


     泥悶有啥摸資格說話 







台長: WEI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考到濫惹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很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