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0:37:1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很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忙﹍









       如題 ﹍




       我今天很忙

       
          整個很忙 !!




       我想想 ﹍


       一早起來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然後去打工


       打完工衝衝忙忙跑去上學


       衝衝忙忙吃早餐


       早自習到了 


       今天要人像速寫      


       忙衝衝忙把桌子排好


       輪到41﹣42﹣44﹣47

                 ≡蝦米 !!下次換我了∥∣




       衝衝忙忙把輪到的人抓出來排好


       早自習下課


       第1節週會


       又衝衝忙忙得整隊 帶下樓 再排好隊伍


       第2節歷史課


       蝦米 !!交作業 ?! 上次說的 ?!


       摁 ﹍晚點再寫 


       因為我必須在第3節以前把基本設計趕出來


       於是


       我利用上課時間


       衝衝忙忙 一邊抄筆記 一邊偷畫畫


       下課 !! 


       第3節英文課


       蝦米 !!要考英文 ?!上次說的 ?!


       摁 ﹍小老師去拿考卷 晚點在看^-^


       於是


       繼續趕我的基設作業


       小老師回來了


       所以忙衝衝忙的看了幾個單字片語


       忙衝衝忙寫完考卷


       繼續我的基設作業


       下課了


       嘻嘻 


       有3個人拼命專注我的基色作業


       而且是一人一支筆


       終於在打鐘的時候交出來了


       摁 !!那就是所謂的同學愛♥




       第4節還是英文課


       蝦米 !!交英習 ?! 上次說的 ?!


       摁 ﹍先寫考卷 晚點再寫




       下課 中午了


       衝衝忙忙的吃飯


       衝衝忙忙關燈叫他悶快點睡覺


       下午連3節設計圖法


       我想一想我在槓麻 ﹍


       第1節 畫3試圖


       第2節 寫歷史 


       第3節 畫補習班作業


       



       摁 ﹍


       狠好!! 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放學了


       
       衝衝忙忙收書包

       
       前往西門訂做褲子 出發!!


       衝衝忙忙趕公車


       衝衝忙忙趕去補習班











       摁 ﹍




          今天一直衝衝忙忙


        好累!!


        

        媽呀 !!


        我忘記我要查54運動的資料了啦


        吼 ˊˋ


     

        衝衝忙忙..忙衝衝忙忙..衝衝忙忙忙忙..
        
        衝忙忙.衝忙忙衝忙忙..衝衝忙忙..忙..

        忙忙.衝忙忙..衝忙..衝衝忙忙..忙忙..



        明天


           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


台長: WEI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補] 感恩 大會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 形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