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0:32:57| 人氣1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爽爽 到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爽爽 到爆 ﹍






   


     哈哈,,



     我整個就爽到爆 !!



     老師愛我的創意呢 ︿ ︿






     話說 ﹍



     昨天補習 



     又要想新的創意了




     挨 !!



     不過今天的主題是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呢 !!



     不過要用插畫表現它



     不是 !!



     應該是表現我 ,,的個性


     
     這次的題目比較好玩勒




     快上課了







           介紹►AMY姐﹍

              挖!!他的名子跟我一樣呢 !!

              他是男生,,大我悶3﹒4歲而已

              他不娘 !!很有自己的味道

              是我悶手繪課的老師ㄡ,,

  




     AWY姐 



     叫我悶去買自己要做的材料


     我也不知道要槓麻


     於是我買了2張插畫卡紙


        



     畢竟 ,,創意這東西 不是說來就來



     摁 !!







     開始呢



     我問我旁邊的2個



     我的個性呢 ?!







        ﹕「哇靠!!


          還用說 ﹍


          自戀 + 沒常識 」









      =  =;我的媽 !!


      怎摸會醬子勒 ﹍真是的





      人家依庭都我我很可愛勒


      嘻 !!





   

      摁 !!



      我畫了個鏡子



      我承認我自戀



      拜託 !!=  =;


           泥悶沒有麻 ?!!!!!!!!


      沒有的話槓麻每天照鏡子


      槓麻梳頭髮


      槓麻化妝 ﹍﹍﹍???!!!!




      還不知道吼 


      自己比我自戀


      每天每節不知道照了多少鏡子


      梳了幾次頭髮


      用了多少張吸油面紙


      =  =;拜託




      

      好啦 !!




      反正我把畫面分成上下2大塊





              中間1小塊





      然後最左邊畫了一個不合邏輯的旋轉樓梯




      
      在右上角畫了鏡子




 
      還有一個可愛的天使





      她在照鏡子呢 ^ ^





      又中角畫了


          "!?﹒﹒﹒"



      還有一個卡住不會動的齒輪





      右下角是一盞路燈呢






      

      構圖 ﹕上面準備刷上一層

          淡淡看起來輕鬆舒服的
   
          粉 紫 藍 混合的顏色



          中間 留白


          
          下面準備刷上一層  

          淡淡的

          黑 灰 藍 混合的顏色


          插圖 用細細黑色簽字筆上色











      哈 !!


      我的構圖簡單拔






      摁 !!


      那就是我的個性









      嘻嘻 ︿ ︿





      我要出題目摟 !!




      不要吝澀 …




      幫我寫出我的個性 



      and




      解釋我那深奧的創意芭 






      快寫 快寫歐 



      我會愛泥悶低 !!!
      
    

      








     

台長: WEI -
人氣(1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乱隨手 |
此分類下一篇:``♦﹎咕咕雞先生 。

自戀

號呆

健忘

老人痴呆





沒大腦沒常識

愛發呆

OH~太多可以說了= =””

埃埃...
2006-11-21 20:40:31
糊塗 ×
ˋˊ泥說啥摸 !!!!!!









摁 !!


不錯 ﹍



泥很誠實



我喜歡 ^_____^
2006-11-21 21:07:22
蘭^^
哈哈

ㄅ錯押

加油唷~~



哈哈 自戀狂
2006-11-21 22:4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