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02:41:0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兜風∥with阿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放假摟!!突然很想ㄑ上課..

     一直在家~好悶好無聊ㄛ














     嘻嘻!!

     還好阿伯

     今天早下班

     陪我玩電腦

     PK冰塔     [幼稚八!!]

     






           

     完到9點才想起來肚子餓= =










     就一起ㄑ吃麵麵 

     吃完....








                 ──══兜   風
     阿伯說要帶我ㄑ  ╭﹏﹏﹏﹏﹏﹏﹏﹏﹏﹏﹏﹏﹏﹏╮



     哈哈[!!]    

         果然還是阿伯好︿ ︿"


         哪像那ㄍ屬老頭 酒鬼

         整天只會喝酒ㄅ回家  哼ˋˊ





     






    
     然後我悶2ㄍㄑ夜市押^ ^

     高興  ⓗ ⓐ ⓟ ⓟ ⓨ

     看到好多東西好想吃ㄛ...

     ㄎ是剛剛= =吃飽惹喇 !!




     哈哈!!

     還ㄑ吊娃娃ㄛ~

     嗯嗯..技術ㄅ錯!!

     跟阿伯2ㄍ人   他吊1次    我吊2次

     平均20元吊到一隻娃娃






     哈哈.....高興高興

     ㄅ過我吊ㄉ是     小鞋鞋吊飾喇

     吊ㄌ2ㄍ

     想想     
       要送他ㄇ[?!]

     ㄎ是鞋鞋吊飾     

     我悶ㄉ書包都有拉  >"<


     ㄅ管拉!!

     一人一隻腳   嘻嘻

     管他多少錢

     我送ㄉ都是無價!!!!!!!!!!!

     嘻嘻︿ ︿









     嘻嘻     ♥     ♥

                阿
               ♥伯   ♥
                愛
            ♥   倪
                喇♥

                       >//<




     今天
        ^____________^a   開心







     

台長: WEI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 熱ㄟ∥游泳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